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韩国朝鲜大学WOORI哲学研究所一行到访
请选择:
关键字:
发文时间:2017-01-13  发文部门: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发文人:  浏览次数:

韩国朝鲜大学WOORI哲学研究所一行到访

2017年1月9日下午两点,韩国朝鲜大学WOORI哲学研究所李哲承教授一行六人到访,与江右哲学研究中心成员座谈,主要就各自的研究现状、研究方向等方面相互交流意见。中心副主任许家星教授担任会议主持,中心访问学者田炳郁教授担任翻译。

首先,许家星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情况,中心主要包括三方面的研究:一是江右儒学研究,二是江右宗教研究,三是江右社会历史文化研究。并简要介绍了中心专职研究员的研究专长。

韩国朝鲜大学WOORI哲学研究所李哲承教授介绍了WOORI哲学研究所的研究情况:主要是研究韩国哲学,尤其关注韩国哲学中的主体性问题,也有涉及世界问题研究。

最后,双方就近现代中国哲学的相关问题和南昌历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书

参与此次座谈的中心成员有许家星教授、杨雪骋教授、刘经富教授、习细平副教授、中心访问学者田炳郁教授,以及数位中国哲学研究生。  (郭国芳  报道)

 

 

 

 


[回首页] [TOP]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5 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791-83969356 Fax:86-791-83969356
jyzxnc@163.com(访问量: ) 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