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会简讯
请选择:
关键字:
发文时间:2015-06-09  发文部门: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发文人:  浏览次数:

        2015530-31日,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会在龙虎山天师府名师讲坛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主要成员、中国哲学和宗教学部分研究生共20余人。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事项展开了讨论与交流。一、关于科研工作开展及科研成果奖励。中心负责人对2014年科研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对2015年科研工作计划的推进做了说明。中心对各位老师上一年的科研成果进行奖励,希望各位老师再出新成果,为中心贡献出更优秀的科研成果。二、关于人才培养。老师们建议各位学生:一是在校期间多读书,多问学,将更多地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当中,谨慎对待兼职等工作;二是学生之间可以成立一个读书会,遇有问题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以文会友,以友辅仁;三是学生学习要主动,勿被动,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四是学生一定要重视毕业论文,一定要认真对待。三、关于中心与龙虎山道教协会的合作。在龙虎山天师府,中心成员与龙虎山道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就道教人员培训达成合作意向,如举办道教培训班等活动。                                                  
                                                                      
(郭国芳报道)


江右哲学研究中心主任杨柱才教授主持会议




与会师生考察天师府正一观


与会师生参观龙虎山天师府


[回首页] [TOP]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5 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791-83969356 Fax:86-791-83969356
jyzxnc@163.com(访问量: ) 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