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征稿启事
请选择:
关键字:
发文时间:2011-12-29  发文部门: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发文人:  浏览次数:

 

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主办的《赣文化研究》,自1994年创刊至今已正式出版发行了20期。20年来,坚持每年一期,每期约35万字,共编辑出版了20期,约700万字。本刊的出版,为大力弘扬赣文化优良传统作出了一定贡献,在省内外乃至海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好评。

为了深入挖掘赣文化的宝藏,精心谱写江西崛起华章,将本刊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地域文化优秀品牌,希望广大同仁继续予以大力支持;本刊也为基层文史工作者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希望得到全省乃至全国文史部门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凡涉及本省哲学、宗教、文史、艺术、经济、名人、民俗等方面的文稿,均欢迎赐予,来稿一经采用,即赠该期两册表示酬谢。

本刊第21期已在征稿当中,欢迎赐稿,电子稿word文档)尤受欢迎,注释一律采用自动脚注,20167月底前发至jyzxnc@163.com

 

《赣文化研究》编辑部

20151130


[回首页] [TOP]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5 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791-83969356 Fax:86-791-83969356
jyzxnc@163.com(访问量: ) 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