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江西省博物馆原副馆长王水根先生向中心捐赠书刊
请选择:
关键字:
发文时间:2012-11-16  发文部门: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发文人:  浏览次数:

 

2012117,江西省博物馆原副馆长、研究员王水根先生向江右哲学研究中心捐赠图书的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哲学系主任徐福来教授、副主任曾清林副教授、杨柱才教授、刘经富副教授等出席了仪式。

王水根先生早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系考古专业,曾任江西省博物馆副馆长、研究员,长期从事文物考古工作,为江西文物考古事业做出了贡献。他本着对学术事业的关注与热爱,将自己收藏的文物考古方面的书刊《江西历史文物》《江西文物》《南方文物》共113期捐给江右哲学研究中心,供师生查阅使用。

仪式上,中心主任杨柱才教授接受了王水根先生的捐书,并颁给王先生荣誉证书。王水根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学术研究后继有人,深感欣慰。出席捐赠仪式的哲学系及江右中心的全体人员对于王先生的义举深表感谢,赞佩有加。

                                                 (张嵘 供稿)




[回首页] [TOP]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5 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791-83969356 Fax:86-791-83969356
jyzxnc@163.com(访问量: ) 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