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专家组对江右中心开展评估
请选择:
关键字:
发文时间:2011-01-05  发文部门: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发文人:  浏览次数:

      201114日,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专家组对江右哲学研究中心近四年(2006-2009)的工作进行了评估。省教育厅社政处调研员彭祖雄、江西财经大学社科处处长严武教授、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汪荣有教授、华东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丁佐湘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学院黄南南教授、南昌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 陈付龙等,担任本次评估专家组成员。严武教授为评估专家组组长。

我校谢明勇副校长代表南昌大学对评估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江右哲学研究中心能借此次评估机会,以评促建,将中心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中心主任杨柱才教授从人才队伍建设、承担科研项目、标志性和代表性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信息化和图书资料等方面介绍了基地近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评估专家组对基地近四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江右哲学研究中心在基地建设中工作扎实,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及资料信息建设、社会服务和深化科研体制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地域思想文化研究领域赢得了学界的普遍好评。同时,专家组提出期望,希望江右哲学研究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学术成果。

我校社科处处长宋三平教授、人文学院院长王德保教授、哲学系主任徐福来教授等出席了评估会议。 (周杨波 供稿)

 


[回首页] [TOP]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5 南昌大学江右哲学研究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791-83969356 Fax:86-791-83969356
jyzxnc@163.com(访问量: ) 网管